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暑期放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2019-06-2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7057
各二级学院、(处)室:

 

   为确保暑期放假期间学院财产安全,预防各种治安、火灾事故的发生,遵照院领导指示精神,要切实做好放假期间安全保卫防范工作。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放假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重点做好防火、防盗部位安全自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加以解决。

 

 

    三、有关部门重点防范部位,要确保24小时有人值班,在岗在位。

 

 

    四、学院各教室及办公室的门、窗锁好,电源关闭,重要文件资料、贵重物品、仪器设备等要妥善保管,预防盗窃及破坏事件的发生。

 

 

     五、保卫处在放假前会同有关处、室对学生宿舍、实验室、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一次安全防火、防盗大检查,排查隐患,切实做好放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六、放假期间遇重大问题,要及时向院领导报告,并立即向保卫处值班室报警,以便快速处置,确保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