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政治法规

安徽三联学院生活区大门出入规定

2018-09-1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934

为加强我院生活区内部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学生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特制定出入校生活区大门有关规定如下:

一、在校学生、教职员工一律凭本人学生证、上岗证或身份证进入,社会闲散人员严禁入内。

二、本院学生晚上出入生活区时间:

22:00时以后不准离校外出(特殊情况经晚间值班领导批准除外)。22:00时以后返校的学生,一律凭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登记入校,并将证件留存门卫,第二天到本班辅导员处领取。

三、凡来院办公事的外来人员、探望子女家长及其他确有事,需要进入生活区的人员,一律凭有效证件登记后方可进入。

四、为确保生活区内学生人身交通安全,严禁车辆(出租车、摩托车、单位车辆、私家车等)进入生活区,特殊情况经许可后,凭本人有关证件,换发校内车辆通行证方可进入。

五、学院公用物品、学生自带电脑、电视等贵重物品,由本人填写出门证,经有关部门负责人签字证明后,方可携带出门。

   六、商业街、食堂经营户人员出入生活区大门,凭总务处签发的出入证进出经营户车辆进出生活区大门,凭保卫处签发的校内车辆通行证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