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政治法规

安徽三联学院保安队员值勤制度

2018-05-2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9230

一、值班时间

白班:8:00——16:30

夜班:16:30——8:00

二、接班制度:

1、按时交接班,不准迟到、早退,做到24小时有人在岗。如有违纪,按照相关校规校纪处分。

2、交接班前,上一班的同志要彻底打扫值勤点内外卫生,严格清点公用物品是否完好,并填写好交接班记录。

3、如有急事,须经领导同意后,方可调换班次。

三、值勤纪律:

1、当班队员要精神饱满,注意仪容仪表,着装整齐、规范,坐姿、站姿要端正。

2、见到上级领导来校视察“要站起身相迎”,并主动给予引导。

3、见到集团总部来人办事要积极给予配合。

4、见到外来人员,要认真询问登记,填写会客单,经请示会客部门同意后,方可予以放行。禁止闲散人员进入校园内。

5、严格实行24小时校门把关制度,外来车辆经许可、登记后,方能进入院内。车辆进出时应做到大门随开随关,确保安全。对出校门的公、私物品,一律经有关部门开物品出门证后,方可给予放行。

6、遇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服从领导调动。值勤人员应招之即来,来之能干。

四、值班时一律使用文明用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