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消防管理

关于成立省教育厅学风建设协调小组的通知

2014-08-0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847
各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厅属中专学校: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为加强对我省教育系统特别是高校学风建设的领导,有效遏制学术不端行为,经研究,决定成立省教育厅学风建设协调小组。现将协调小组组成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组  长:程  艺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
    副组长:王  宜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纪工委书记
            李和平  省教育厅副厅长
            李明阳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总督学
    成  员:人事处、基教处、高教处、职成处、师资处、科研处、教育宣传中心、教育评估中心主要负责人,省教育纪工委(监专办)负责人。
    省教育厅学风建设协调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省教育厅科研处,主任由科研处长兼任,成员由人事处、师资处、科研处和教育纪工委(监专办)等相关人员组成。办公室主要职责为:制定教育系统学风建设相关政策;组织开展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研究及宣传教育;组织对重大学风问题进行调查核实,提出处理建议;宏观指导、督促各级各类学校加强学风建设等。
 
                                                                                    安徽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