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召开工作例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2-11-21   来源:保卫处   点击:322


11月21日上午,保卫处在B01报告厅召开工作例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保卫处郭万根处长舒海燕科长、王恒宾、吴君副科长等其他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刘德科主持


会上,刘德科副处长就保卫处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疫情封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及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结。从做好疫情防控管理、校第二十届运动会安全保障、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防火防盗、“反电诈”宣传教育活动,认真做好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提出从提高站位,紧扣学校中心工作,开展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认清形势,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强化责任,提高胜任和解决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等工作建议要求。保卫处其他科室管理人员也就各自岗位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工作部署。

最后,郭万根处长对这学期以来的处内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本学期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今后需要改进和努力的工作方向,带领全处人员一起克服困难、团结协助,共同守护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