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2019级新生户口入户的通知

2019-09-25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8297

为做好2019级新生户口入户工作,避免有口袋户口的情况发生(户口迁移证装在自己身上,而本人确不知情,导致户口没入户),请各辅导员统一收缴本班学生户口入户材料,收齐后以二级学院为单位于2019年10月20日前统一将材料、电子档及纸质盖章版入户花名册交到保卫处,逾期不再办理户口入户手续,请各位辅导员通知到每位新生:

1、省内学生入户:户口本原件,户主和学生本页户口复印件各1(注:无需提供迁移证,且学生本页复印件右上角注明本人身高、血型,可待新生体检结束后,从校医院获取)

2、省外学生入户:户口迁移证原件(注:右上角注明本人身高、血型;不需要提供户口本及复印件)。

3、每位学生11寸近期证件相片、提供20KB之内电子相片。

4、每位学生身份证复印件1张。

5、每位学生录取通知书复印件1张。

6、每位学生招生录取大表(省招办提供)本页复印件1(此项由保卫处统一办理)。

注:以上1-5项学生自行准备的每份材料,请告知学生用回形针固定好,以免丢失。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