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2019-03-2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0067

      2019年3月25日,保卫处在B01教室召开新年第一次工作例会。处长王坚伟主持召开,保卫处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王处长对寒假期间工作进行总结。寒假期间,校园未发生任何安全问题,得到了院领导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在董事会召开期间、专家楼执勤期间和年三十晚,值班人员均坚持在岗,没有私自离岗,保障了特殊时期校园的安全稳定,对相关人员给予表扬。同时,王处长对2018年的工作也进行了部署,对三月份“安全宣传月”的工作也进行了安排,包括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习、治安交通安全宣传、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等。

 

 

     最后,王处长对大家在新的一年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要求处内上下员工,加强职责,争创2018年“零事故”,同时为迎接学院2019年的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