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组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

2018-12-1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93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严密防控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校园及学生安全。12月11下午,由保卫处及有关部门组成的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工作组,对教学区、生活区的消防安全、校舍安全、网络安全、设备安全等方面进行综合性大检查。

  检查组分别深入学校消防控制中心、配电中心、实验中心、图书馆以及学生宿舍、食堂、商业街等,逐一检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并就现场排查出的各类隐患通知相关部门落实整改。

  后期,检查组还将结合岁末年初校园各类活动、集会增加,以及低温、雨雪等灾害性天气容易诱发事故等问题,进一步开展宿舍防火、应急疏散、学生安全教育等方面的专项检查,以对全体师生生命和学校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学校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