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我处组织开展学校安全管理培训

2018-08-2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342

      为响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校安全管理暑期万人大培训的通知》精神,提高我院行管人员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我院保卫处于8月26日上午,在学院B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院安全管理培训,专门邀请了肥西交警支队李队长和消防支队方指导员两位领导亲临授课,各二级学院、处室负责人及安全管理基层近200人参加培训。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鲁先长作开训动员,随后两位专家结合火灾、交通事故典型案例给大家生动讲解了基本安全知识,整个讲座贴近校园生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现场掌声不断。

 

 

     为了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消防知识,下午,保卫处组织大家前往市消防示范基地消防教育馆参观并直观学习消防知识。消防官兵生动的现场讲解,让大家了解了各式消防器材及装备,开拓了眼界,部分员工还亲身体验报警、灭火、消防知识问答、火场逃生等消防体验项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 本次安全管理培训,对全院职工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和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