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副校长张东旭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24-03-15   来源:安全管理处   点击:10

3月13日下午,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副校长张东旭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消防管理、实验室安全、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翀,财务总监范兆红,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安全管理处副处长刘德科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我校安全管理处、实验设备处和后勤保障监管处就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工作交流和经验分享,会后文达学院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消防控制室、实验室、食堂等场所。

张东旭表示,安徽三联学院一直是我省综合实力排名靠前的民办院校,文达学院和三联学院作为兄弟院校,双方一直在多方面都有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

赵翀对张东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在顶层设计、制度建设、人才培养、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和规划,希望两校今后多联络、勤走动、常交流,共发展。(撰稿:安全管理处 摄影/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