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管理处召开2024年春季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4-02-27   来源:安全管理处   点击:10

226下午,安全管理处在校团体辅导室召开2024年春季第一次工作会议,各科室行政人员及全体保安参会,会议由副处长刘德科主持。

会上,刘德科就安全管理处2023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去年取得的成绩及今后工作努力方向。从做好学校第21个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等八个方面进行工作安排,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围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二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心,工作中要主动作为;三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宁可十防九空,不可万一失防”,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四要有大局观念,以创建“平安校园”为目标任务,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最后,郭万根处长对新学期安全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从队伍建设、安全生产、消防、治安等方面强调安全重要性,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抓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要求全处上下提高认识、举一反三、齐心协力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切实服务好全体师生。